学生

MENU
辅修专业
服务描述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完成本专业(下称主修专业)课程且学有余力的同时,可以修读其他专业。学校开设双学位、第二专业两类辅修专业学习形式(统称辅修专业)。

说明及流程

1、辅修专业招生专业上报招生计划、培养培养方案

2、大学生春季学期登录本科教学网进行辅修专业报名,各类操作时间见具体通知。一人最多可申报两个专业,每人只允许读一个专业,按志愿次序录取。申报成功后将打印的申请表交主修专业学院。

3、主修专业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将学生的申请表和成绩单交到“辅修专业”开办学院。

4、“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择优录取,教务处审批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5、被录取的学生规定时间登录学校电子支付平台(https://pay.ustb.edu.cn)缴纳学费。

6、学生缴费后半小时内会在学生在电子支付平台绑定的邮箱里收到电子收据。学生再持学电子收据和录取通知书到 “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报到。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