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导师

MENU
全程导师
服务描述

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根本目标是“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健康成长”。学校为每个新入校的本科生配备导师,发挥导师在立德树人、学业指导、学术指导、规划指导等方面的作用。在本科期间建立以导师为主导,研究生辅导本科生、高年级本科生帮助低年级本科生的纵向链式学习科研团队,围绕学生的学业、创新创业、考研就业等开展个性化指导,引导本科生早进实验室,促进教研融合、师生相长,整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及流程

1 导师任职资格: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且在校承担教学科研工 作一年以上的专任教师(含双肩挑教师)。

2 导师工作职责:立德树人学业指导学术指导规划指导

3 导师工作要求:构建导师团队、做好工作计划、定期对学生指导、负责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了解考研就业动向、做好学校相关制度的解读与宣传

4 导师考核:学校每学年对各学院的导师工作总体情况进行考核。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