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工作

MENU
课程中心-课堂教学教师用
服务描述

课程中心,现在网站名称为“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该平台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根据不同的教学模式,不同教育对象的特点,为开展网络辅助教学提供灵活的、开放的、适合于多层面、多对象及多网络环境的交互式教与学支撑平台。

1. 网络教学平台。网络教学平台以“课程教学”为核心,支持课程的长期滚动建设以及教学资源的积累与共享、支持教学过程跟踪统计,教学过程与评价展示相结合。为教师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在线备课工具和施教环境,及充分的师生互动功能,极大的拓展了课程教学空间。

2. 精品课程建设与评审平台。根据国家对精品课程建设要求,通过提供课程建设模板和网站自动生成工具,教师可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为快捷方便的方式创建课程网站,可随时维护和更新课程网站内容。

说明及流程

1、 登录系统。直接在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cc.ustb.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两者均为教师工号),点击“登陆”按钮。

2、 进入平台后修改密码。

3、 课程教学空间。页面上方有四个导航栏,分别是“个人首页”、“课程教学”、“研究型教学”和“精品课程”。其中教师的网络课程建设和教学主要在“课程教学”模块中进行。

4、 课程基本信息编辑

5、 提供教学资料

6、 答疑讨论

7、 布置作业

8、 研究型教学

9、 选课学生管理

具体详见《教师用户简明图文操作手册》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