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和教学改革

MENU
全英文授课
服务描述

全英文教学课程的建设内容包括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及教学内容优化、英文教材选用、英文教学大纲的编制、制作全英文教学课件、英文教学资源建设等。

全英文教学课程可使用国外反映学科发展前沿的优秀原版教材,也可在吸收和整合优秀原版教材的基础上,申报学校规划编写符合我校及国内高校教学需要的英文教材。

全英文教学课程应建设课程网站,让学生共享全英文优质教学资源,拓展学生的学习空间。

说明及流程

1、教务处下发申报通知,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进行申报;

2、教务处聘请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3、批准立项的项目填写《北京科技大学全英文教学课 程建设项目任务书》,并按照任务书开展工作,建设期 2 年。

4、对经过一轮讲授的课程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课程组 须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未通过检查的项目予以终止。

5、对经过两轮讲授的课程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课程组须提交结题验收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验收合格后授予“北京科技大学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称号。

系统链接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