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MENU
教材出版
服务描述

北京科技大学教材建设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工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教材建设遵循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相结合的原则。教材出版前,需提交校内外同行专家对教材进行评审后的《校级规划教材专家审稿意见表》,并签订三方合同,经教务处审核后方可出版;教材出版后,需提供样书1至教务处留存,项目结题。

说明及流程

1. 立项及中期检查:每年上半年,立项申请获批后,学校公布立项结果,下拨部分建设经费;次年对教材编写情况中期检查,如通过检查,教材继续编写;未通过者,收回经费,终止项目。

2. 专家审稿:教师在本科教学网-教材-下载中心下载《北京科技大学校级规划教材专家审稿意见表》,请校内、校外各一名正高职称同行专家审稿后,将该表和教材样章电子版一并提交教务处。

3. 签订合同:凡是学校立项的规划教材,应签订合同,签订合同前,提前联系教务处教研科主管教材的老师。联系电话62334895

4. 立项结题:每年4月,两年前获批立项的所有教材的主编均应提交教务处教研科正式出版的立项教材1册,并进行教材字数分割进入人事系统。每年年底,对正式出版的规划教材进行年终奖励。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