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MENU
质量报告
服务描述

北京科技大学实行本科教学质量年报制度。通过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分析报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报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等,向社会和师生公开发布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状况。

说明及流程

1、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由教务处负责、多个部门和学院参与编撰,一般在十月份启动、年底完成,师生可从学校信息公开网站查看。

2、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分析报告(简称白皮书)由教务处各科室参与编撰,一般在十一月份启动、年底或次年年初完成,报告向校内公开。

3、 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报告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共同完成,面向当年毕业生发布问卷、收集数据,分析数据、撰写报告,一般在四月份启动、九月份完成,报告向校内公开。

4、 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由教务处委托第三方机构麦可思,面向毕业半年本科生开展调研、收集数据、分析数据、撰写报告,一般在一月份启动、五月份完成,报告向校内公开。

5、 质量报告的其他相关问题,请致电教学质量科(62334555)或到办公楼109A咨询。

系统链接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