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4】49号

关于对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教育教学成果凝炼,学校将对“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年度检查一览表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检查环节

1.是否按项目任务书的计划进行。

2.是否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3.研究经费是否按计划执行。

二、检查结论及标准

本次年度检查最终结论分为通过和不通过,标准如下:

1.通过:检查环节均合格。

2.不通过:检查环节中有1项(含)以上不合格。

通过年度检查的项目,学校将拨付后续资助经费。对于未通过年度检查的项目,限期进行整改,待整改达标后拨付后期经费,否则该项目终止。终止项目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23〕46号)第十六、十七条执行。

三、材料系统填报

1.检查表与附件材料:项目负责人线下填写的材料有《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年度检查表》(见附件4)和《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年度检查附件材料》(见附件5)。以上材料签字盖章后上传系统。

2.工作量分配:项目负责人须根据项目组成员承担的工作,在线填写后续资助经费工作量分配,以便录入人事系统。分配后经费工作量原则上不予修改。经费分配额度为系统显示的“已拨付经费”额度。

3.登录网址: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研究-材料申报,或者直接登录:https://jwgl.ustb.edu.cn/clsb/declare/index。

4.登录路径:进入系统后,依次点击:普通用户-最新可申报项目-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年度检查。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日23:59。

教务处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