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MENU
补办毕业证明
服务描述

毕(结)业证书损坏或者因保管不慎遗失,可向教务处教务科申请补办相关证明书,证明书内容与印刷质量与原证书保持一致。学历证明书开具后原证书随即失效,学历证明书同步在学信网标注。

已授予学士学位但本人档案中无相关学位授予证明的,可向教务处教务科申请补**明,并进行铅封后由本人或他人转交至个人所在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档案。

说明及流程

1、 填写《北京科技大学本、专科毕业生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遗失(损毁)证明及学位档案补办申请表》

2、 将本人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发送至jwk@ustb.edu.cn。分辨率480*640,大小50-100K,邮件主题注明“学历学位或档案补办”,仅补办学士学位证明档案的无需提供照片。

3、 本人办理:持《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13)。

4、 委托他人代理:持《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

注意事项:

1、电子照片请提前按要求处理好,规格不符的系统不接收,不能受理。

2、2001届及以后(2001年毕/结业离校),学籍及学历数据查询属实的,当场办理。2001届之前的,需向档案馆查档,3个工作日办结,如需加急请自行前往档案馆查档。

3、办理地点:办公楼113,电话:010-62332203。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8:00-11:30,14:00-17:30。

4、我处仅受理普通全日制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的相关申请,成人高等教育(远程、函授、夜大等)请咨询管庄校区教务科,电话:010-65749095,65749085。

系统链接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