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教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新学期开始,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2023年9月11日教学周第一天上午,教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熊主持,教务处班子成员、全体科长参会。

会上,罗熊从坚持“3个面向”的建设原则、重点抓好“7个任务”,对新学期及未来一段时间教务处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一段时间,教务处将坚持面向学校人才培养新要求、面向更好服务教师教学与发展、面向学生在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教材、智慧教室、信息化系统等方面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感与获得感的原则,重点抓好我校特色“大思政课”、“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等重点教改项目、专业及教材等关键要素建设、“贝壳学堂”等教学教务信息化平台建设、虚拟教研室等新形态教学方式等“7个任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师生教学、深化教育改革、培铸时代新人方面形成新局面、新成效;陈建、李大宽、李娜、宋洪庆4位副处长介绍了本学期在本研贯通等人才培养模式、教务系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虚拟教研室建设、课程及教材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思路;全体参会成员集体开展了党风廉政、合同管理、安全稳定等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