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0】116号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缴费通知

    因疫情及学校延迟开学的客观原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未能在上半年如期举行,根据目前的情况,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现确定竞赛在下半年举行。

根据全国组委会的通知要求,北京赛区的竞赛工作安排如下,

初赛时间:202010259:00-11:00

决赛时间:202011229:00-11:00

一、参赛对象

    全市各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在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及方法

    1、初赛程序及方法:初赛定于20201025日(星期日)9:00-11:00在全市各报名学校进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

    2、决赛程序及方法:决赛定于20201122日(星期日)9:00-11:00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北京赛区只参加笔试,不参加口试,满分为150分。参加决赛的人数按报名人数的6‰的比例,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选拔。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参加决赛。决赛时迟到30分钟不能入考场考试,考试超过30分钟后方能离开考场。

三、奖项设置

    获得特等奖的人数为参赛人数的1‰,获得一等奖的人数为参赛人数的5‰,获得二等奖的人数为参赛人数的30‰,获得三等奖的人数为参赛人数的50‰

四、报名方法

    请登录本科教学网http://teach.ustb.edu.cn报名。(请各位同学务必到学校本科教学网上报名,到组委会报名的同学在本校不能考试)

五、报名时间

    本校报名时间已经延期并且截至,请同学们不要到官网报名。

六、竞赛费用

    50元,将统一从北京科技大学电子支付平台缴费,缴费时间为2020921—108日过时不候(http://PAY. ustb.edu.cn)。不可直接在官网缴费。


教务处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