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0】121号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进入毕业环节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依据《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校发[2017]5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截止到第六学期,学生可以选择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或申请降入下一年级延长修业年限。为做好2021届本科生进入毕业环节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主修专业学院需与学生本人进行确认是否进入毕业环节:确认进入的学生填写“申请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审批表”(附件1),不进入的学生填写“申请降级审批表”(附件2),在境外交流的学生可采用邮件等方式联系确认。(一旦确定进入毕业环节的学生不能退出。

2. 辅修专业学院需与学生本人进行确认是否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并在附件4中标注。

3. 学院于2020106日前完成情况汇总,将附件2345签字盖章后交教务科。

4、未在名单内的2018级学生如提前进入毕业需提交学院“申请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审批表”。

附件1. 《申请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审批表》

附件2. 《申请降级审批表》

附件3. 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明细表-主修》

附件4. 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明细表-辅修》

附件5. 《进入毕业设计阶段审核汇总表》

教务处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