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1】68号

关于2020级本科生辅修专业招生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58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级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的宣传、报名和录取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修专业学院要做好对本院学生的政策宣传、指导和通知工作。

2、凡准备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文件,2020级学生“辅修专业”管理按校发[2017]58号文件执行,见附件3

4、报名时间:202142257日,逾期不能申报。

5、申报具体操作流程:学生用微信扫码登录本科教学网,点击“辅修专业申报”,进入“2020级修读双学位、第二专业申请表”页面,进行申报。一人最多可申报两个专业,每人只允许读一个专业,按志愿次序录取。申报成功后将电子版的申请表交主修专业学院。

6510日前,主修专业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将学生的申请表和成绩单交到“辅修专业”开办学院。

7511日~513日,“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择优录取,并于513日前将录取学生名单表(从教务管理系统中点击审核意见后生成的表格)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到教学科。教务处审批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到学院.

8、被录取的学生请于521日至63日期间登录学校电子支付平台(https://pay.ustb.edu.cn)缴纳第一期学2500元。

9、所有缴费成功的学生缴费后半小时内会在学生在电子支付平台绑定的邮箱里收到电子收据,学生持学费电子收据和录取通知书到 “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报到。

10、辅修专业学生未按时缴纳学费者,视为自动放弃修读资格。每年秋季学期开学后三周内申请终止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填写附件4《本科生终止继续修读辅修专业申请书》,在“辅修专业”学院获批准后持学费电子收据到教学科办理退费手续,可以退前一学期所交学费。



附件12020级辅修专业招生计划.xls

附件22020级辅修专业培养计划.zip

附件3、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58号)

附件4、本科生终止继续修读辅修专业申请书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