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0】118号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关于本科生办理注册报到手续的通知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校发【2017】57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号)文件的要求,本学期本科生注册时间定为2020年9月19日至10月7日。学生使用“注册与火车优惠卡自助服务机”(下称注册机)自助完成注册。具体说明如下:

1.凡在籍学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的,须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向辅导员提交暂缓注册申请,并注明原因)。

2.在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生,将按有关文件规定处理。

3.各楼宇“注册机”通用,根据防疫要求请勿聚集,保持间距1米,错峰使用。(附件1.自动注册机位置)

4.请各学院辅导员10月8日下班前,将暂缓注册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xueshengchu@ustb.edu.cn,联系人:李勇威。

5.注册相关问题请咨询:各学院教务办公室。

6.暂缓注册相关问题请咨询:各学院辅导员。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关于本科生办理注册报到手续的通知

附件1.自动注册机位置

附件2、暂缓注册学生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学生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