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0】155号

2020年北京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部人事司共同主办,北京赛区由北京市教委统一领导开展。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及为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现在举办第一届北京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本赛事由教务处主办,高等工程师学院电子技术实习基地承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1、参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比赛形式,决赛将采用半封闭式比赛方式,决赛当天公布比赛题目,组委会提供必需的赛题材料和设备,第二天中午十二点上交作品,当天专家评审根据评分表打分,得出比赛结果。

2、决赛之前为培训考核阶段,参赛队伍需完成阶段性任务方可进入决赛。比赛成绩 = 阶段性考核得分×30 + 决赛得分×70%。

3、原则上一等奖不高于实际参赛队5%,二等奖不高于实际参赛队8%,三等奖获奖率不高于实际参赛队12%

二、日程安排

1、竞赛宣讲会:103019:30,逸夫楼102

2、竞赛报名阶段:1020日至115

3、资格评审阶段:116日至118

4、阶段性培训考核时间:119日至1218

5、决赛时间:12198:00122012:00,高工216

三、报名及组队方法

1本届竞赛以小组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最多三人组成。主要面向全日制在校2018级和2019级电子相关专业本科生。组委会不负责组队,需要学生自行组队

2、报名队伍需将所有成员的报名表以及报名汇总表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DZSJ216@163.com,压缩包和邮件命名格式:【队名+队长姓名+队长专业+队长学号+2020年电设校内赛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1524:00

四、联系方式

QQ群:995065045                                                           公众号:

                                                             

具体的报名细则将在群内通知,也请关注实验室官方公众号,公众号将持续推送后续比赛信息。

附件12020年北京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22020年北京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高等工程师学院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