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通知【2020】152号

关于开展学院、系所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深入实施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充分发挥全程导师、导师指导的研究生、导师指导的高年级本科生的育人作用,加强本科生全程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协同,推进本科生全程导师制落实落细落地,请各学院、系所开展“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大讨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系所于1115日前组织召开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推进研讨会,从导师、研究生、本科生不同角度总结、探讨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广泛讨论,深入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对策举措,形成总结报告上交学院

  2. 各学院于1130日前组织召开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总结研讨会,进一步完善学院选聘、实施、考核等方案,加强本科生全程导师与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协同联动机制,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培养体系。

  3. 请各学院于1023日前,将学院、系所会议安排时间表发送至zhaohy@ustb.edu.cn。学院、系所总结报告及相关文件、报道等资料经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1130日前报送教学科,电子文档发送至zhaohy@ustb.edu.cn

     

    教务处  

    20201019